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庆征文  

七十巨变话长医
http://www.cqcsyy.cn   2010年7月13日

七十巨变话长医

张钟丹

    长寿区人民医院从诞生到现在,已走过了整整七十个春秋。七十年岁月更替,七十载春华秋实。

    七十年来,一批批老前辈退休,一茬茬年轻人充实,一任任领导人交接。为了医院的前进,为了卫生事业的发展,所有的长医人都流过汗,出过力,付出过自己的心血,做出过各自的努力。今天的高楼,有他们打下的基础;今天的成果,有他们付出的辛劳;今天的荣耀,有他们留下的笑容。

    七十年来,长医人的默默奉献,让无数人远离疾苦;七十年来,白衣天使的精心护理,让无数患者康复出院,重获新生。一个个流传的故事讲述着医院创业的历史,一面面鲜红的锦旗记录着员工感人的事迹。救死扶伤的赞语在群众口中传颂,治病救人的形象在人民心中叠立。

    七十年过去了,今天的长寿区人民医院,以崭新的面貌,雄厚的实力出现在全区人民面前。完备的基础设施,现代的运行规模,满足了区域医疗的需求;优秀的人才,精湛的医术,实现了医疗领先的保证。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良好的医德医风已成为医院诚信的标志,全心全意为人民化作了全体医务人员的自觉行动。

    今天,我们满怀着喜悦,分享长医七十华诞的欢愉。明天,我们还将继续胸怀长医人的梦想,燃烧我们的激情,踏上前行的征程。


(阅览次数:15182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