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大事记  

2009年
http://www.cqcsyy.cn   2010年7月13日

    1月16日,我院参演的情景剧《血脉亲情》获得第二届重庆市区县友好医院“白求恩杯”天使风采文艺汇演一等奖。
 
    2月19日,为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提高中高层干部管理能力,我院成立了医院管理培训学院。
 
    5月,我院陆续举行“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培训、甲流防控演练、抗击甲流倡议宣誓暨请战签名活动。
 
    5月9日,“2009年重庆市激光医学学术年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6月21日,我院外一病区成功开展恶性小肠间质瘤切除术。
 
    7月8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我院急救重症部宣告成立,中心ICU投入使用。
 
    8月1日,重庆市“神经影像学术专题”学术活动在我院召开。
 
    8月,我院门诊广场、大厅、输液室、体检中心整体改造后,就诊病人可在舒适的就医环境中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9月14日,卫生部及市卫生局血液安全督导组对我区中心血库血液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获得好评。
 
    9月25日,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各支部陆续开展集中学习,并围绕科学发展观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10月,为给病人提供更为优质的就医环境和服务,我院住院大楼扩建工程完工并顺利完成了搬迁。
 
    11月,我院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12月,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我院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惠及1万名农民、走进2家敬老院送温暖、走进3个自然村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对口帮扶4家基层医院、500名医务人员参加。
 
    12月29日,我院五官科成功开展鼻腔内窥镜手术。

(阅览次数:15240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