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大事记  

2008年
http://www.cqcsyy.cn   2010年7月13日

    1月17日,我院举行了第二届医院管理论坛。
 
    1月27日,我院承办了2008年重庆市区县友好医院 ‘白求恩杯’天使风采迎春文艺汇演。三峡中心医院、重庆报业集团医药工作部、涪陵中心医院、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南川、巴南等友好区县医院参加了文艺演出。
 
    3月11日,经区委、区府批准,我院住院大楼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3月27日,我院隆重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4月,为贯彻落实全区“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我院认真组织了“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
 
    是月,我院被区政府命名为“重庆市卫生单位”。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区人民政府授予我院为“2007年度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先进集体”,授予黄伟同志“2007年度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先进个人”。
 
    5月,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我院组织了抗震救灾医疗队奔赴救灾前线。全院职工纷纷为灾区捐款,共捐款86342元。医院先后为灾区送出救灾物资、药品等价值11万多元。我院接纳了26名绵阳404医院转来灾区伤员进行精心救治。
 
    6月,我院成功举办了“奥运精神.长医人”首届职工运动会。
 
    7月,院党委被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举行“全国职工书屋”挂牌暨赠书仪式。我院被授予为中国医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9月,全国发生了三聚氰胺污染奶粉事件,医院制定应急处理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和专家组,迅速展开诊疗工作。累计筛查婴幼儿3926名,确诊结石患儿23名,累计住院患儿7人,出院患儿7人,累计产生费用231100元,医院垫支81100元。
 
    11月24日,在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董志带领下,重医教学医院专家组一行20人来我院检查验收教学医院工作,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是月,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医疗品牌研究中心、商务时报社、中国医院品牌战略发展年会组委会授予我院为“重庆十佳百姓放心品牌医院”,授予院长、党委书记黄伟为“重庆十大管理创新人物”。
 
    12月,我院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单位验收。

(阅览次数:15206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