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大事记  

2007年
http://www.cqcsyy.cn   2010年7月13日

    1月19日,我院第一届医院管理论坛顺利召开。
 
    7月28日,我院隆重召开第一个院庆日表彰大会,历任老领导、老职工分别获得《长医终身成就奖》、《长医特殊贡献奖》、《长医成就奖》、《长医贡献奖》等奖项。
 
    8月19日,我院临床扩增实验室顺利通过卫生部临检中心验收。
 
    8月28日,我院成立中共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委员会。(长组发[2007]57号文件《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委员会的批复》正式批复我院成立党委)。
 
    8月29日,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正式同意我院承办《长寿医药》杂志。
 
    9月7日,值第23个教师节,我院以“情系园丁,健康助跑”为主题的真情回馈社会大型公益活动,为来自边远山区的120名小学教师作免费体检,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9月,重庆市医学会病理研讨会暨重庆市第283次病理读片会、长寿地区糖尿病知识培训班、第六届重庆放射介入学术年会暨第三军医大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重庆市2007年度烧伤整形外科学术年会、长寿区医学会2007年麻醉学术年会、重庆市第六届神经外科学术年会等系列学术会议相继在我院召开。
 
    11月,我院成功创建成为区级文明单位标兵。
 
    11月20日全区白求恩杯岗位技术练兵比武竞赛在我院举行,我院代表队荣膺团体一等奖及多项单项奖。
 
    12月29日重庆市长寿司法鉴定所在我院成立。

(阅览次数:15267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