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大事记  

1998年
http://www.cqcsyy.cn   2010年7月12日

    6 月 20 日   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生部联合督导团在重庆市卫生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县检查督导结核病防治项目时,检查县人民医院的结核病控制管理工作,受到好评。
 
    7 月 28 日   县医院在全院开展学习、宣传、落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主要内容的“四心”活动。同时聘请中共长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的 10 名领导为县人民医院行风监督员。
 
    7 月 29 日  长寿县人民法院(1998)长经字 283 号原告长寿县人民医院与被告中国工商银行长寿支行存款纠纷案民事判决,长寿县人民医院胜诉,由被告中国工商银行长寿支行赔偿长寿县人民医院人民币 37 万元及其它相关费用 2052 元。
 
    8 月  县医院职工在抗洪救灾活动中慷慨解囊,四次共捐款 23986 元。
 
    9 月 30 日   长寿县公安局长工交(1998)40 号文确定县人民医院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抢救治疗定点医院。举行授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县长周焕强正式授牌。

(阅览次数:15706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