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庆动态  

关于院庆70周年医学《论文集》征稿的通知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22日

 

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

关于院庆70周年医学《论文集》征稿的通知

各科室:

为了展现我院建院70周年学术成果、体现医护人员在学术上的荣誉和营造积极的学术氛围,医院决定编辑院庆70周年《医学论文集》,现将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范围:建院以来在得到国家认可的期刊杂志上发表的论文。

二、论文征集方式:1、作者将自己已经发表的论文、题目、时间年限、期刊等详细内容全部报科教科;2、作者在上报的论文中可先自己挑选认为最具学术价值、国家认可最权威期刊杂志发表过的论文作为全文刊登备选对象,再由医院《医学论文集》编辑部精选后确定,未选中的作为题目刊登;3、凡自己选中作为全文刊登的被选论文,必交复印件及Word电子版本。

三、全文刊登的指标分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5篇;正高职称23篇;副高职称12篇;中级职称1篇;初级职称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选1篇;SCI论文不受此限制。

四、时间期限:201042下班前将自己认为在学术上最满意、国家认可最权威期刊杂志发表过论文经校对后以电子稿件(Word)形式交科教科。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2010322


(阅览次数:15254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