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庆专栏
科室介绍
 
院庆动态  

关于举办“辉煌七十载、奋进长医人”书画、摄影、刺绣作品比赛的通知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12日

 

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

关于举办“辉煌七十载、奋进长医人”书画、摄影、刺绣作品比赛的通知

 

各支部、各科室:

为庆祝建院70周年,激发广大职工对书法、绘画、摄影、刺绣艺术的兴趣,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艺术修养,决定举办“辉煌七十载、奋进长医人”书画、摄影、刺绣作品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辉煌七十载、奋进长医人

二、活动内容:举行书法、绘画、摄影、刺绣作品比赛

(一)参加范围:

长寿区人民医院职工均可参加(包括离退休职工),以科室为单位上交作品(每项最多3幅作品)。

(二)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歌颂伟大祖国,展现医院建院七十年以来卫生事业辉煌成就及医院发展成果,表达对和谐幸福生活的热爱等。

2、参赛作品医院将统一布展,获奖作品在征得作者同意后由医院统一收藏。

3、书法作品:硬笔、软笔书法(书体不限)

⑴软笔作品:最大为四尺宣整张,最小为四尺三开。

⑵硬笔作品:使用钢笔、圆珠笔、水笔(铅笔除外)等任何一种硬笔工具书写。书写字体可选用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等四字体。

4、绘画作品:国画、油画、水粉画等(形式不限)

⑴国画:最大为六尺宣,最小为二尺宣。

⑵油画、水粉画等作品尺寸自定、自行装框。

5、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均为7寸规格(内容不限,照片背后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主题、时间、姓名)

6、刺绣作品:与主题相结合(规格不限)

三、参赛作品于2010531日前交院工会群团办公室,医院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奖。

联系人:傅珺

电话:13372692866

特此通知

 

2010年3月12日 

 


(阅览次数:10467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