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医院文化
科室介绍
 
医院文化  

强化青年教师培养 提高理论授课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09年9月8日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逐步提高我院教师理论课授课水平,培养青年教师 临床 理论授课能力,我院于 2009年 4月 8日至 2009年 8月 5日举行了中级职称和研究生教师教学讲课比赛。 

    本次讲课比赛进行了 15轮,全院共 59名中级职称和研究生教师参与,每场比赛分管副院长均到场听课。比赛由 6位临床理论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学督导专家担当评委,严格依据 重庆医科大学印发的《教学讲课评分标准》和《教师讲课比赛评价表》对参赛者讲课实施考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活动得到了医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历时时间长、评价内容全面、参与人员多,是我院少有的重大教学活动。旨在通过讲课比赛的形式 培养临床青年带教教师的理论授课能力,实施临床理论授课和临床带教的综合管理,尽快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学运行体制全面接轨,同时为我院 参加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学院第五届教学医院教师讲课比赛选拔优秀青年教师人才。 


(阅览次数:16049次)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