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以督促改,以评促建!市级护理专家莅临指导
http://www.cqcsyy.cn   2023年7月1日

    6月30日,重庆市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指导专家组到我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开展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綦俊,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副院长向勤、副院长付显芬,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綦俊代表医院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使我院护理教学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付显芬从基地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制度建设、保障措施、培训质量、督查整改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围绕基地的保障措施、培训质量两个重点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和考核、访谈规培学员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细致、严谨地全面指导工作。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护士规范化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宝贵建议。綦俊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指导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基地能力建设,推动护理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我院于2015年通过护培基地评审,并正式开展护培工作。

    近年来,医院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护士规范化培训制度,对照标准体系,结合医院实际不断改善基地条件,创新实践,规范教学活动,致力于促进护培基地教学管理质量的全面提升。

此次教学指导为医院持续改进护士规范化教学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按照专家组建议,认真梳理、不断规范,进一步提升医院临床护理教学水平,推动护士规范化培训教学内涵建设。


(阅览次数:47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