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党史 提党性 勇担使命促发展——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21年3月11日

    3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在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冯胜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党史,提振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全力备战三甲复评工作。
    党委委员们表示,将以这次全党集中学习党史为契机,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抓好医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要求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的重要论述,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准绳,从学习上思想上补短板、强弱项,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自觉接受党的政治监督。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纪委监督责任,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分管领域,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风险整改方案。
    乔正荣强调,大家要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三甲复评、北城分院建设、学科和人才建设、智慧医院建设、美丽医院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重要论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深入查找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力推动整改落实,着力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

(阅览次数:35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