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卒中防控 势在必行——我院开展卒中中心建设全员培训会
http://www.cqcsyy.cn   2021年3月19日

    根据国家卫健委、市卫健委进一步加强脑卒中诊疗管理相关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2021年3月19日,我院特邀国家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评审专家前来指导工作,并开展卒中中心建设全员培训会。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陈阳美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神经内科赵立波主任、重庆市荣昌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叶茂华主任三位评审专家在听取了向勤副院长关于我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后,对卒中中心及卒中绿色通道进行实地走访,根据实地考察结果与冯胜梅院长及相关科室就卒中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三位专家及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邓川在四会议室就《防治卒中中心建设指标解读》《侧支循环与缺血性脑卒中》《重庆市荣昌区卒中中心建设模式和经验分享》《缺血性脑卒中的诊断与救治》等课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职能科室人员及各乡镇医联体医院的医护人员、规培生、实习生等参加了培训。
    专家的精彩解读,有助于促进我院卒中绿色通道的规范化管理,强化和推进了我院卒中中心规范化建设。今后,我院卒中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国家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的工作联系,定期组织专家前来我院进行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指导及培训,为我院卒中中心建设及我区慢病防治工作助力。

(阅览次数:45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