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医疗单位药师沙龙学术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16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长寿地区药物治疗水平、降低药疗纠纷、促进平安医院建设,由重庆药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重庆药学会长寿地区医疗单位药师沙龙学术报告会"于2010年2月23日下午2:30-5:30在我院住院部11楼多功能厅召开。重庆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何锋、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药学部主任张恩娟教授出席了会议,我院院副院长吕波、董宁,医疗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临床药剂部分医护人员及长寿地区30余个各级医疗单位共300余名药学、医疗及护理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吕波同志主持。

      副秘书长何锋就如何发展基层药学事业、提高药物治疗水平、促进平安医院建设、以及我院在药学学术方面的重视和成绩作了讲话。张恩娟教授作了题为《输液反应的原因分析及其预防》、《药疗纠纷的预防和处理》的两个专题报告,运用大量的实例,详尽阐述了相关知识,使参会者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长寿地区相关医疗单位在临床用药工作中的环节管理及医院药学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1127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