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我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16日

      龙虎精神龙虎年、莺歌燕舞新春日。2月11日,我院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0年迎春联欢会在院四会议室拉开了帷幕。院领导、部分应邀职工家属及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欢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并向全院职工拜了个早年。黄院长的讲话激动人心、鼓舞士气,一方面肯定了2009年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方面的不足,并为2010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进行的是颁奖环节,对2009年度年终考核科室、单项奖、最佳文明职工、优秀职工家属、临床科研教学科室和优秀个人、先进工会集体及先进工会会员做了表彰,并颁发奖项,感谢他们一年来为长医所做的贡献。一份份荣誉,是对他们一年来付出耕耘的肯定,也是鼓励与鞭策。

      颁奖过程中穿插着职工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本次文艺表演按照以往的惯例,由各个支部选送节目,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也使节目充满特色。欢快祥和的《欢乐一家》、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蹈、具有功底的男声独唱《把根留住》、时尚前卫的《头发乱了》,迎来阵阵掌声,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更有轻松幽默的对口词《医院人名串串香》、优美的舞蹈《桔梗谣》、小合唱《今夜无眠》等精彩纷呈的演出,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回首2009是华彩绽放的一年,收获与感动溢满心田,展望2010,未来与挑战已在眼前。在过去的一年里,长医人的热情跳跃出气势磅礴的音符,在长医无限广阔的舞台上,我们的呐喊即将拉开更加辉煌的序幕。


(阅览次数:1049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