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义诊帮扶下基层 服务群众惠民生——我院急救重症部支部、老年病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21年3月16日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急救能力,切实保障百姓健康,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2021年3月16日上午,我院急救重症支部与老年病科支部组织党员专家深入基层到葛兰镇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技术指导等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全科医学科、老年病科、感染科共12位党员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义诊现场,累计接待群众350余人次,测量血压264人次,测量血糖192人次,现场群众反映热烈。
    急诊科、重症医学科、老年病科3位专家还为我院医联体单位葛兰镇卫生院,就危重症患者的早期识别与处理、团队合作定位抢救等理论知识进行授课指导。葛兰镇卫生院相关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希望能与上级医院保持紧密联系,广泛开展这类型的技术帮助。

(阅览次数:39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