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英雄人物感动长寿 白衣天使感动英雄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16日

2月3日上午,刚从"2009感动长寿十大人物"颁奖台走下来的樊四带着妻儿,在亲朋好友的陪同下将锦旗送到我院,表达感恩之情。

 

      在这红灯挂的新春佳节里,有这样一个感人的名字仍响彻耳边——李英。2009年底,李英因感人的事迹荣获"第三届感动长寿十大人物"称号。现在渡舟村,只要提到李英,人们总会感叹:这个家要是没有她,早就散了。

      2004年,李英的丈夫向树华因伐木不慎导致高位截瘫,胸口以下全无知觉,卧床不起至今。从此,繁重的生活重担全部压在了李英瘦弱的双肩上。2008年,李英患上了肾囊肿、胆息肉,还有严重的贫血,但她每天仍细心照顾着瘫痪的丈夫。

      2月12日,我院副院长吕波及骨科副主任唐飞、超声科主任熊云涛、内二病区叶贞贵、体检中心胡小清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前往渡舟村一组李英家。李英及丈夫向树华收到我院送去的棉大衣、菜油、精致大米、长寿特产等价值500余元的新春贺礼时,脸上绽放出感动的笑容。

      前一日,我院为李英做了全面检查,根据病情需要,免费为其开了近300元药品。2月12日,在吕院长的带领下,我院为向树华做了内科、外科、心电图检查、现场为他抽血带回医院做相关化验检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让李英一家过上一个幸福、平安的新年。


(阅览次数:1065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