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细抓节点严督查 确保防控无隐患——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督查季度总结会
http://www.cqcsyy.cn   2021年3月3日

    3月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督查季度总结会,新冠肺炎防控多部门督查组全体成员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冯胜梅、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向勤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付显芬主持。
    会上,医院感染管理科陶红英科长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督查作季度总结,重点汇报了对督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后的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付显芬指出,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后要平疫结合,思想上不松懈,督查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数据上报工作。向勤指出,多部门联合督查工作有标准、有落实、有成效,希望持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张会平指出,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可借鉴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督查经验,强调各部门要尽职履责,对督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冯胜梅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督查工作取得的实效,强调当前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平疫结合,医疗业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并借鉴疫情防控经验,以三甲复评为契机,促进医院内涵质量的持续提升。

(阅览次数:40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