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求实创新 奋发有为——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21年2月10日

    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行。2021年2月9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3楼大会议室举行,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含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陶勇主持。
    会议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冯胜梅宣读了致全院职工的慰问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她代表院党委、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奉献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向为医院发展倾注毕生心血的离退休职工,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冯胜梅指出,2020年全院医务工作者勇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出色完成了院内救治和院外支援任务,充分展现了白衣战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她号召全院职工要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充分利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院庆80周年之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精益求精、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长医精神,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昂首迈出“十四五”规划的矫健步伐,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筑健康未来,共同托起“健康中国梦”!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长医答卷。”党委书记乔正荣在《求实创新、奋发有为,推动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的总结报告中,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荣誉、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2021年工作思路、“十四五”规划纲要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下一步工作谋篇布局。他号召全院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实干创辉煌,“关爱生命,圆健康长寿梦”,为把我院建成造福人民,人民满意医院而努力!
    为肯定成绩,选树典型,弘扬先进,医院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一大批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副院长向勤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医疗新项目新技术获奖项目的通报》,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报》,党委书记乔正荣、院长冯胜梅等院领导为获得医疗质量管理先进科室奖、特别奖科室、年度荣誉奖等奖项的科室和个人现场颁发证书奖状,随后获奖代表上台发言,现场颁奖的热烈气氛将会议逐渐推向高潮。
    颁奖结束后,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会议伴随着嘹亮的歌声而圆满结束。

(阅览次数:5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