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规范项目筛查程序 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我院开展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培训
http://www.cqcsyy.cn   2021年2月3日

    为了更好地完成2021年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专项-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进一步推进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实施,推广实施城市常见癌症高危人群评估、筛查和早诊早治技术,提高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的比例,降低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减轻个人和社会的肿瘤疾病负担,我院医务科于1月28日在血液病理楼6楼示教室组织了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培训,区内相关基层医院和院内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医务科副科长张亚玲对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了高危人群评估的意义、内容、流程和质控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医学检验科刘钉宾、超声科谢科、放射科左福林分别就相关科室的检验检查项目作了细致的讲解,医务科项目工作人员张文学对城市癌症早诊早治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帮助相关医护人员更加规范地掌握项目筛查程序。
    此次培训,有利于各参与单位及科室对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具体实施方案的进一步熟悉,了解各个病种的检验检查项目,熟悉系统的操作流程,为项目的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览次数:44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