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贯彻全会精神 抓实廉政教育——我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及党风廉政教育会
http://www.cqcsyy.cn   2021年1月27日

    1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四会议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区委党校学员科科长罗辉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在院领导、全体中共党员及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罗辉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悟,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为题,生动具体地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全面解读。
    乔正荣在总结时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健康服务、北城分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百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当天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前,党委副书记郭朝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以案四说”,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真正从别人身上吸取教训;二是要扎实推进“以案四改”,强化医院专项整治工作,完善监管措施,补足制度短板,改进作风建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营商环境绊脚石》,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更加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乔正荣强调,大家要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合理使用药品耗材,规范耗材设备设施的采购流程,有效防范廉政风险;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提高法纪意识,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杜绝医疗行业不正之风,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就医获得感。

(阅览次数:48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