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我院工伤管理工作获佳绩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2日

      为迎接市级工伤定点医院年终考核,1月12日,长寿区工伤办黄小文主任一行,到我院对2009年度工伤工作进行了检查。他们通过听取日常工作汇报,查看会议记录及各种管理制度,亲自下病房询问住院病人意见,查看病员身份及标识,翻阅病历资料及医嘱,核对费用清单及收费目录等多种方式对我院工伤工作进行考核。最后,我院以87.5分的成绩通过检查(全市统一考核合格标准为≥85分)。

     检查过程中,黄主任对我院的工伤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称赞道:“领导十分重视,管理制度及医院对科室的考核标准健全,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中途有督察方案及整改措施,对病员的诊疗比较正规。病员反应医护人员服务态度较好。”

      为促进2010年医院工伤工作质量的提高,黄主任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外伤患者入院时仔细询问病史,3天内填写工伤住院申请单,正确录入患者身份,做到标识明显、正确;二是规范用药及检查,确因病情需要必须超目录用药及检查者应事先进行医患沟通,告之需自费,同时请患者签字;三是及时准确填写各种申请单,做到先申请,后用药,杜绝出院时补单现象发生;四是严格按照标准及医嘱项目收费,不得扩大收费及分解收费项目。

      过去的成绩是全院职工努力的结果。今后,我院工伤工作流程将更加规范,严格按照上级管理部门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阅览次数:103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