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21年1月26日

    1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阅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等内容。党委副书记、院长冯胜梅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解读。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保持政治坚定,提升能力素质,严格遵规守纪,自觉淬炼品德,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郭朝伟领学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他指出,通过学习《意见》精神,切实增强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组成员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大家表示,将切实把党务公开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方面抓紧抓实抓到位。
    乔正荣强调,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大家要以身作则、走在前面、作好表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统筹结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医院业务发展、北城分院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医院落地见效。

(阅览次数:48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