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承办市影像医学质控下乡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21年2月8日

    为落实精准帮扶政策,实现重庆市各级医疗单位医学影像质控的全面提升,12月25日至27日,由重庆市医院协会、重庆市医学影像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长寿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影像医学精准帮扶、质控下乡活动”在重庆市长寿区碧桂园凤凰酒店成功召开,我区及重庆各区县医疗机构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等质控领域的专家,开展了《脑小血管病磁共振诊断与临床》等7场学术讲座,解答临床工作中的疑惑,为医学检验和临床诊疗水平的提升开出“靶向处方”。
    质控专家组还深入我院放射科做了质控检查及指导;部分专家到我院在建北城分院放射科实地考察参观并进行现场指导,为我院放射科规划蓝图献言献策。
    本次活动既传授分享了医学影像质控学术成果和宝贵经验,也为我院放射科质控工作和北城分院放射科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阅览次数:43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