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我院2009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qcsyy.cn   2010年3月2日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能力培养和管理考核,提升执行力,推进医院干部任用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进程,更好地实施"高素质队伍、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高知名品牌"的医院发展战略,努力建立一支政治意识强、业务技术精、管理水平高的中层干部队伍,1月5日至6日,我院举行了2009年中层干部年度考评工作。

      此次考评主要按照我院2009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要求,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工作。参加考核测评的人员主要来自各科室的中层干部。考核等次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或不称职。考评时,各科室中层干部首先就本人2009年度科室及个人工作进行述职述廉,而后进行测评。述职人员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开诚布公、深入浅出的剖析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发言中少了夸大浮华的词汇,多了对自己工作真切的认识和对医院、患者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述职完毕,参会人员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考核测评,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进行检票打分。

      此次考评,其目的主要是对管理队伍的党风廉政、医德医风、工作经济指标等进行综合性考核,进一步促进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强调述职述廉是了解大家一年来履行岗位工作情况的一种形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也对2010年工作计划起到参照整改作用,对德才兼备的给予肯定。职述廉是进一步推动干部管理制度,对医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起到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1033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