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展临床护理能力 助专科护理发展——我院护师王辉获重庆市营养治疗护理病例比赛三等奖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1月29日

    为了推动肠内营养护理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营养护理的专科技能,11月29日,由重庆市护理学会肠内营养护理专委会主办的重庆市第一届肠内营养护理第三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及首届重庆市营养治疗护理病例比赛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第一住院部C区14楼会议厅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到大坪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医师许红霞、中心护理部总护士长梁泽平等为大家分享了《营养治疗前世今生》《新冠肺炎防与治与营养推荐》《营养通路建立与选择》等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营养学在临床上的实际应用,对临床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首届重庆市营养治疗护理病例比赛拉开帷幕,重庆各大教学医院的优秀护理人才聚集一堂。我院重症医学科护师王辉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为题,讲述了一例重症胰腺炎合并乳糜漏患者的营养护理过程,展现了营养支持对危重患者疾病转归的重要性,条理清晰,表达流畅,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既体现了我院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护理团队及重症医学科整体实力的具体展现。长医护理人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我院护理事业稳步前进,为长寿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阅览次数:50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