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我院开展对口帮扶云台镇卫生院公益活动
http://www.cqcsyy.cn   2009年12月14日

      12 月 3日 ,由副院长陶勇带队组织医疗小组来到云台镇进行医疗义诊活动。


      我院内科、妇产科、五官科、急救部等专科专家 组成的医疗小组,一到现场就投入到了义诊工作之中,为每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细心诊断,耐心解疑,并现场为他们量血压、做检查,发放健康手册。准确细心的诊治、热情周到的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专家们还深入云台镇卫生院住院病房进行了查房、会诊。为住院病人细心诊治,并手把手地“传、帮、带、教”基层医师,对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根据临床病例现场给他们做技术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我院医务人员免费为 2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并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200余份。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让农村患者就近得到了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阅览次数:1036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