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学术交流 促进专科发展——我院护士冉春玲获重庆市护理病例比赛三等奖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0月30日

    为加强骨科护理专业人员学术交流,促进专科护理发展,2020年10月30日,重庆市第三届骨科专科护理病例比赛顺利召开,我院脊柱创伤外科护士冉春玲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终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在精彩绝伦、竞争激烈的决赛中,冉春玲以“一例脊柱外科多发伤患者并发急性假性结肠梗阻的护理”为案例,从病情预判、预防及护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获得了现场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认为该案例对临床护理工作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此次获奖,是长医骨科护理团队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一切为患者健康服务的具体体现,展示了长医护理团队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长医护理人将继续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慈心、有担当的护理团队!

(阅览次数:43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