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多维度培训 提升全科护士综合能力——我院全科护士质控分析能力与消毒隔离技术培训成功举行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全科护士质控分析能力与消毒隔离技术,2020年10月28日,我院护理部在行政办公楼3会议室开展了全科护士护理质量管理工具应用及消毒隔离技术的培训。
    本次会议由付显芬副院长主持,全科护士余琳、邹茜主讲,16名全科护士参加了此次培训。余琳重点讲解了质量管理常用工具的种类与应用方法,并结合案例讲解了PDCA循环、鱼骨图、柏拉图等质量工具的具体应用方法。邹茜为大家分享了消毒与隔离技术,列举此次青岛案例,强调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做到控制感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宿主,做好消毒隔离。
    付显芬副院长总结强调,作为我院第一批全科护士,一定要有责任、敢担当、做实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及核心竞争力,积极为医院护理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览次数:34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