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qcsyy.cn   2009年12月14日

      按照全区医疗卫生单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组的要求和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方案安排,我院领导班子于 11月 30日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    同志主持,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同时邀请了刘光荣副院长(农工民主党长寿区副主委、区政协常委)、吕波副院长(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董宁副院长(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和游海波、何东山、周文莉等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全区医疗卫生单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指导组组长、区卫生局副局长游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同志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就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指出了领导班子中存在的影响和制约医院科学发展方面的突出问题,透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黄伟同志的带动下,其余班子成员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科学发展观和医院工作,密切联系当前形势和各自实际,剖析了自己的存在问题,提出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意见。结合所分管的工作,针对班子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讨论和补充,从更新观念、协调工作、改进作风和谋划发展等方面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从团结的愿望出发,真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整个会议气氛融洽,自我批评言辞诚恳、深刻、诚心诚意,批评别人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刘光荣、吕波、董宁副院长也作了相当中肯的发言,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游江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干实事的班子,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实践特色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气氛和谐,整改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希望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协调发展,为保障全区人民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览次数:1001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