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践行科学发展 敬老爱老送温暖
http://www.cqcsyy.cn   2009年12月14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 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增强医护人员 “ 心系群众、服务群众 ” 的观念,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我院为八颗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药品和物资,献上了义务工作者的爱心。


      12月1日 上午,长寿区人民医院 8 名医务工作者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的带领下来到八颗镇,与八颗镇党委书记杨礼全、人大主席杨俊淑一同看望慰问了住在八颗镇敬老院 15位孤寡老人。黄伟院长代表区人民医院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 3000余元的棉衣、牙膏、香皂、精米、食用油、鲜猪肉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做了常规健康体检,并根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送去常用药品。 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纷纷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区人民医院。


(阅览次数:1053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