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急救医疗中心院长一行来院调研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院前急救和急诊医学医疗质量与管理水平,10月23日下午,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院长马渝带领市级院前急救质控中心、急诊医学质控中心专家及工作人员一行来我院开展院前急救、急诊医学质控调研。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唐贤明、我院副院长陶勇、纪委书记张会平、副院长向勤、副院长付显芬、急诊科主任石敦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院前急救、急诊科工作情况、医疗质量指标以及当下学科建设发展的难点,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北城分院,对我院急诊科布局、绿色通道设置流程、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并现场抽查神经内科的会诊时间,规培、实习学生的技能操作等,深入了解我院院前急救和急诊医学质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并对我院院前急救、急诊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渝在院前急救工作专题演讲中强调,本次调研旨在推进全市各个区县医院的院前急救工作,完善院前急救的质量控制目标,使得医院院前急救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有所提高,切实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阅览次数:39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