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展示临床护理能力 体现专科护理内涵——我院护士张春燕获重庆市护理病例比赛三等奖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1月12日

    为加强呼吸护理专业人员学术交流,促进专业发展,2020年10月11日,在重庆市第三届呼吸专科护理病例比赛上,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张春燕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终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呼吸专科护理案例初赛共有51个病例参赛,经过前期盲评后共25个病例进入决赛。在精彩绝伦、竞争激烈的决赛中,张春燕以“结构化护理方案对失禁性皮炎的护理”为案例,从专业视角岁失禁性皮炎的判断、风险评估、方案实施及自创棉条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获得了现场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奖是选手刻苦专研、自我严格要求的结果,也是医院护理团队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整体实力的展示。长医护理人将不断努力,将护理事业越做越专,越做越精!

(阅览次数:52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