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弘扬抗疫精神 英雄载誉而归——我院4位抗疫英雄喜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0月20日

    2020年10月19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重庆人民大厦隆重举行,全面表彰我市在抗疫斗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我院感染科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敬晓琴,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陈杰,检验科主任、主任技师李泉和感染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吴小兰荣获“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敬晓琴还荣获“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为重庆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我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发生以来,医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落实市委市府、区委区府各项决策部署。累计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20例;收治无症状感染者16人,出院16人;累计收治医学观察95人,实现了我院医务人员零感染、患者零死亡的目标!我院支援湖北医疗队34名队员也圆满完成援鄂医疗救治任务,平安返长。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让我们继续秉持医者的仁心仁术,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同舟共济,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团结拼搏,不断书写长医发展史上的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阅览次数:54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