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强化沟通理念 提升沟通能力——我院2020年度全科护士人际沟通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cqcsyy.cn   2020年10月10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科护士人际沟通能力,强化沟通理念,2020年10月10日,我院在行政办公楼4会议室开展了全科护士人际沟通能力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护理部付显芬主任主持,肝胆外科黄灵容护士长主讲,17名全科护士参加了培训。
    黄灵容运用许多生动有趣的案例进行教学,强调尊重是最高的沟通技巧,倾听是保证护患沟通有效的根本,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是构建和谐医护患关系的基础。脊柱创伤外科冉春玲就参加全科护士以来的心得体会作了分享,她说自己最大的收获不是某一项知识技能,而是学习的能力、职业的规划和对护理事业的更高层次的认知。
    付显芬总结强调,作为我院第一批全科护士,一定要有作为、有担当、有纪律,要切实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能打仗、打胜仗的护理队伍。

(阅览次数:33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