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重大创伤护理应急队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cqcsyy.cn   2020年9月29日

    为进一步提高重大创伤抢救成功率和降低伤残率,我院护理部成立了重大创伤护理应急队。应急队由25名护理人员组成,脊柱、创伤外科护士长陈晓林任领队。9月29日下午,应急队领队陈晓林组织全队成员在骨一科学习室召开了应急队首次会议。
    陈晓林强调了重大创伤护理应急队的目的和责任,并就应急培训方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陈晓林给队员们讲解《创伤现场应急处置原则和急救技术》,让大家意识到了创伤院前急救的重要性,掌握了早期的检伤分类原则和创伤发生后救护技术,避免二次伤害,争取挽救更多生命。
    陈晓林总结发言并强调,全体成员应按计划实施培训方案,时刻做好准备,提升处置能力,确保在实战中做到安全、有序、高效。

(阅览次数:36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