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深入医联体成员单位开展调研
http://www.cqcsyy.cn   2020年9月28日

    为切实加强基层医院建设,提高管理能力,9月28日,由我院院长冯胜梅、副院长陶勇、副院长向勤和医务科、护理部、感染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医联体调研组前往海棠镇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
    调研组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海棠镇卫生院的整体建设、科室设置、学科发展、人才梯队、医疗质量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作出了现场指导。
    海棠镇卫生院李彬院长汇报了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难点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冯胜梅院长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指出问题,找出症结。她强调,一要正视存在问题,分析判研解决辖区居民群众需求,结合健康扶贫工作,掌握辖区疾病谱,把握服务重点;二要把握发展定位,打造特色专科;三要推进互融共建,解决人员短缺补足信息化短板,破解工作难点,促进健康扶贫。冯胜梅院长表示,医联体是一家人,我院与海棠镇卫生院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探索紧密型医联体运行机制,促进医疗卫生资源有效整合,让医联体建设可持续发展,取得实效。

(阅览次数:41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