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http://www.cqcsyy.cn   2020年9月23日

    9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相关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党委副书记、院长冯胜梅指出,一是要在行政后勤、医疗质量管理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补缺补差;二是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和工作流程,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医院安全风险防范水平。乔正荣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全面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监管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源头管控、事中事后监管和督查巡查力度;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同时进一步明确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的安全工作职责,持续增强医院安全工作防范治理能力。

(阅览次数:41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