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抗击甲流感 我们在行动
http://www.cqcsyy.cn   2009年11月13日

      为了有效防治甲流感,连日来,院领导带领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科教科、党办、总务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部署救治工作,临床百多名医务人员更是克服种种困难,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坚持奋战在防治甲流感第一线。面对越来越多的就诊患者,他们始终无怨无悔,热情周到,倾情投入,儿科医生文亚娜累倒了,还有很多医务人员带病坚守在岗位上……


      随着甲型 H1N1流感疫情的发展,甲流感病例增长呈上升趋势,发热门诊的工作任务也愈加繁重。目前,针对甲流感防控工作,我院已经及时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按照既定的预案,有效开展防控工作。各部门都已经群策联动,积极为打好甲流感防控攻坚战做持久准备。为确保发热门诊、儿科门诊、内三病区发热病人留观病房的医疗秩序和医疗质量,医疗业务职能科室每天派专人 24小时值班,协调、监督、保障流感救治工作的有序进行。 10月 31日,我院在发热门诊搭建了临时候诊区,以方便病人就诊,同时,为提高群众对甲流感知识的了解,发放甲流感防治宣传资料 2千余份,甲流感健康教育处方 2千余份。对于医院的精心部署,就诊群众深受感动,长寿电视台、长寿文化报社也对我院防治工作进行了采访报道。


      从抗击非典到抗震救灾,从手足口病到现在的甲型 H1N1流感防控救治,在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心存大局、不畏艰险、尽职尽责,表现出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毅然投入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征途上。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树立信心、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治甲型 H1N1流感的攻坚战!


(阅览次数:995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