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科室介绍
 
公告通知  

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 同心协力抗击甲流感
http://www.cqcsyy.cn   2009年11月13日

全员同心抗击甲流宣誓签名仪式

全员同心抗击甲流宣誓签名仪式

      近段时间,甲型 H1N1流感继续在我区蔓延,人民群众的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我院甲型 H1N1流感的防治工作也到了关键时期。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我院甲型 H1N1流感防治工作。为 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举全院之力做好防治工作, 10月 30日上午,院党委在医院白求恩广场举行了“深 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同心协力抗击甲流感倡议、宣誓暨请战签名活动”。全院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约 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同志向全院中共党员、团员、职工同志发出倡议: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全力投入到 甲型 H1N1流感 疫情防治工作中来, 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携手呵护我们和谐的家园, 为社会的稳定,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场的全体医务人员庄严宣誓: 把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发扬抗击非典、抗震救灾精神 ,团结一心,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甲型 H1N1流感疫情,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 各支部党员纷纷递交请战书,要求到防治疫情的第一线。外科一支部书记周文莉代表支部党员宣读了请战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 我院甲型 H1N1流感的防治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战斗在一线的同志夜以继日的加班工作,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发扬“秉德、立信、求精、奉献”的长医精神, 继续发扬抗击非典和抗震救灾精神, 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卫生局的统一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为夺取抗击甲型 H1N1流感疫情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卫生局副局长游江 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甲型 H1N1流感防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向我院战斗在抗击甲流感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问候。他指出,当前全世界甲型 H1N1流感防控工作面临严竣挑战,我区甲型 H1N1流感也出现了一定范围的流行趋势,全区医务工作者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团结协作,众志成城,为切实保障长寿区 90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长寿区教委、长寿新闻中心社等多家单位领导亲临现场向战斗在防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阅览次数:990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