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员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
http://www.cqcsyy.cn   2020年9月24日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技能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24日我院在行政楼4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全院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演练。
    本次培训特邀重庆居家消防培训中心讲师吴美斌、张异军两位教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指挥实战演练。培训前,主管副院长项劲驰对本次培训演练作了强调和要求。培训中,教官通过分享火灾案例及视频,详细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及责任制、医院秋冬季消防隐患整治和防控措施以及不同科室发生火灾如何正确处置及疏散逃生方法。随后,全体员工在医院篮球场切身体验了烟雾迷宫模拟环境中应急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患的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员工消防知识和安全意识,掌握了在烟雾迷宫模拟环境中的逃生技能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患的方法,为确保医院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览次数:5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