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2020年度首批全科护士临床教学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cqcsyy.cn   2020年8月21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科护士带教能力,强化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年8月21日在行政办公楼2会议室开展首批全科护士临床教学培训。
    本次培训由护理部主任付显芬主持,神经内科护士长陈虹主讲,17名全科护士参训。陈虹老师从组织管理、带教内容、带教方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她强调,带教老师一定要以严谨工作作风和强烈责任心,起好带头作用;要结合护生层次制定出合适的教学计划并严格实施;要将“教”与“学”密切结合,促进临床教学多元化;要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做好质量控制。
    付显芬主任总结并强调,作为我院第一批全科护士,一定要端正态度,强化本领,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将“科”“教”“研”相结合,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我院护理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全科护士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好的全能型综合护理人才队伍。

(阅览次数:108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