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新进教师教学资格准入考核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20年8月13日

    为进一步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医院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年8月11日-13日在行政楼2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届新教师资格准入考核。
    本次准入考核共有64名新教师报名参加,其中临床、医技科室教师17名,护理专业教师47名。在考核过程中,教师们整体备课充分、仪表得体、能恰当地选择教学方法和手段。在讲课时,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语言、形象的肢体动作、简易的板书和流程图、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彰显了我院新教师的风采。各专家评委就讲课的总体情况、教学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和点评,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授课能力,并希望教师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经过评定,64名新教师全部通过考核。
    我院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的教学医院,一直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我们将以师资遴选为契机,继续全面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为提升我院教学内涵夯实基础。

(阅览次数:114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