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提升“6S”管理质量 助力美丽医院建设——护理综合管理小组顺利举行半年工作汇报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7月10日

    “6S”管理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主要内容,对医院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起着积极作用。 2020年7月10日下午,我院护理综合管理小组在眼耳鼻喉科学习室召开了2020年“6S”管理半年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护理综合管理小组陈小艳组长主持,各科室成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综合管理小组秘书邱霞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5次“6S”质量督查结果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作了简要的汇报。各小组成员针对自己科室在“6S”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陈述,其他成员进行积极讨论,找出解决方案。护理综合管理小组陈小艳组长在总结中指出,开展“6S”管理这三年以来,在各科室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个科室环境都得到很大程度改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护理综合小组将继续加强管理,提升“6S”管理质量,助力美丽医院建设,为患者提供更洁净、舒适、安全的就医环境。

(阅览次数:288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