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关注专科发展 提高护理质量——伤口护理小组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http://www.cqcsyy.cn   2020年7月10日

    2020年7月10日下午,我院伤口护理小组在骨一科学习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陈晓林组长主持。
    小组秘书冉春玲对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针对上半年督查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作了汇报。各小组成员用头脑风暴法对督查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将此列为下半年督查重点,在讨论中商定了伤口联络员岗位职责,针对跌倒表格的药物项目栏和特殊状态栏填写不一致的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提交护理部。
    陈晓林组长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各小组成员要认真履职,各伤口护理联络员要深入各责任科室,帮助责任科室做好压疮、跌倒质控,对疑难伤口及时上报伤口小组会诊和讨论,不断提高全院伤口护理水平和压疮、跌倒的质量控制。

(阅览次数:275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