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6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重庆警备区、长寿区人民武装部关于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的工作部署,高标准完成民兵组织整顿工作,6月23日,我院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伟,我院院长冯胜梅,凤城街道武装部长李浩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点验大会,我院医疗救护连连长祝茂盛任主持。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我院40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迷彩服,以昂扬的斗志接受现场点验。大会在宣布任职命令后正式点验,呼点人员、官兵相识、民兵宣誓、表彰通报等各项议程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伟对全体基干民兵提出要求:一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二要深入学习高科技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在关键的时刻发挥作用;三要敢担当,有作为,在从事医疗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地方的经济建设,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院长冯胜梅强调,大家要在习主席强军思想指引下,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荣誉,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军事法律法规及军事专业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医疗工作与民兵工作相融合。同时要刻苦训练,锻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医院基干民兵在篮球场上进行了队列训练。虽然天空下着小雨,民兵们依旧精神抖擞,无畏风雨,依次进行了立正、稍息、敬礼、齐步走等基础性军事训练,以饱满的精神完成了队列训练。

(阅览次数:216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