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人大来院调研异地就医结算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20年6月18日

    2020年6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华率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一行来院调研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情况,区医保局、区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乔正荣关于医保管理工作、异地结算网络设施设备建设、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医疗费用报销政策执行情况及4+7带量采购药品使用等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我院异地患者就医结算流程及最后的结算结果、医保“一站式”结算等情况,深入了解我院在运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对我院医保“一站式”结算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华副主任强调,为异地患者就医直接报销医疗费用是一项便民惠民措施,可以缩短费用报销时间,减少患者垫支压力,缓解患者的经济压力问题,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阅览次数:210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