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来院调研公立医院改革情况
http://www.cqcsyy.cn   2020年6月15日

    2020年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率市教科文卫委一行来院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门诊就医流程、便民惠民措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急诊绿色通道、智慧医院建设、医保“一站式”结算等情况,听取了我院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实施“三医”联动以及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培养等情况,对我院公立医院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沈金强强调,公立医院改革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实效;要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优化医疗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医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让更多群众享受到质优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真正把改革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和获得感。
    区领导霍家勤、张昌红陪同调研。

(阅览次数:236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