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以“两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5月27日

    5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护佑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在党委副书记郭朝伟的领学下,党委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朝伟指出,我院一向重视扶贫工作,近年来在派驻医务人员定点驻村开展医疗帮扶、对口帮扶海棠镇建生村10家贫困户,全面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大病专项救治、兜底保障等健康扶贫政策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给我们打了强心针,更是给了我们继续开展健康扶贫、对口帮扶工作的强大动力。
    乔正荣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两会”精神对医院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医院各项重点工作,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家要再接再厉、忠诚履职,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果断的措施,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阅览次数:268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