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谱写白衣天使赞歌——我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5月8日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救死扶伤美德,发挥护士在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领域的价值,时值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暨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之际,我院于2020年5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四会议室隆重举行主题为“引领之声——护理世界健康”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唐贤明、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护理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陶勇主持会议。
    副院长项劲驰宣读了《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白求恩精神星级护士、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抗疫之星及三十年护龄护士的通知》,院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对护理团队过去一年的敬业付出和卓然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在新冠疫情期间,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护理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对我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向全院护士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护士们献上了歌伴舞《国家》、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及舞蹈《平凡的天使》三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以此向辛勤工作在卫生战线上的护理人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敬意!
    区卫健委党委书记唐贤明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英勇无畏、逆行出征投入新冠疫情防控的护理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称赞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自己心与医院这个大家庭更加贴近了,会在这个温暖而幸福的大家庭里,坚守梦想和信念,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谱写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赞歌,为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

(阅览次数:447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