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日 英雄凯旋时——我院驰援武汉中心医院医疗队最后3名队员平安凯旋
http://www.cqcsyy.cn   2020年4月12日

    最美四月天,英雄回家啦!2020年4月12日上午,我院驰援武汉中心医院医疗队最后3名勇士,也是我区最后一批援鄂英雄平安返长。区防控办、区卫健委在区科技文化中心为他们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李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区政府副区长张明万,区政协副主席李彬旭出席活动,区卫健委及区医院领导、职工,医疗队家属和热心群众们等一道,迎接我们坚守到最后的英雄回家。
    上午11时许,我区公安干警同样用最高礼遇护送着3位英雄到达活动现场,迎接他们的同样是最美的鲜花、最热烈的掌声和家乡最深切的关怀。“今天,我们再次以隆重的仪式欢迎我们的抗疫英雄,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90万长寿人民,欢迎你们回家!”区委书记赵世庆代表全区各界人士向英雄们及英雄家属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他赞美道:“送你们出征时的泪水代表感动和担忧,如今泪目,则是因为喜悦和自豪。”他勉励洗去尘埃的英雄们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光大,继续秉持医者的仁心仁术,牢记初心和使命,在长寿“双战双赢”的关键时期,书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先后派出三批医疗队共53名医护人员千里驰援湖北!其中,我院34名医护人员分赴孝感市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和武汉中心医院开展援鄂医疗救治任务,最终和英雄的湖北人民一起击退疫魔,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长寿答卷!

(阅览次数:392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