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白衣执甲 今朝凯旋——我院支援湖北孝昌6名医疗队队员平安凯旋
http://www.cqcsyy.cn   2020年4月6日

    4月6日上午,我院支援湖北孝昌的6名援鄂勇士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休整,区防控办、区卫生健康委在区科技文化中心举行欢迎仪式,迎接他们回家。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区政府副区长张昌红,区政协副主席李彬旭出席活动,我院领导、职工,医疗队家属和热心群众们等一道为队员们接风洗尘。
    暮春时节仍存凉意,科技文化中心的大门口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午11时许,我区公安干警用最高礼遇护送着英雄们到达,全场掌声雷动,在大家的簇拥下,队员们来到舞台中央。医疗队代表向大家作汇报,“......救治546名患者,全体队员零感染,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今天,平安回家了!特此报告!”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长寿卫生的力量。
    区委书记赵世庆代表区委区府、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全区90万人民,欢迎队员们凯旋,欢迎大家平安回家。赵书记强调,“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你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逆行而上,无怨无悔,展示了我们长寿医务工作者的胸怀、热情和大爱。”他指出,希望大家继续秉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并发扬光大;希望大家秉承仁心仁术,努力守护长寿人民的生命健康;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再创新的辉煌。在场所有人用最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后,送我们的英雄回家。


 


(阅览次数:377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